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文史之美”跨界“体育休闲”——《周末报》“媒体+体育”的融合探索

袁培培 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江苏南京210000
全媒体创意营销服务   跨界融合  

摘要:转型与跨界是现代媒体发展的时代课题,作为细分受众市场的周报,应如何在当前媒体融合发展的大潮中,寻找到与自身定位相结合的转型之路。本文以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周末报》为例,从“媒体+体育”的视角,探析媒体如何立足自身品牌、媒体优势,与体育赛事项目以及当下流行的体育活动相结合,从而探索一条周报跨界发展的路径。

简介:《今传媒》(CN:61-1430/G)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今传媒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