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文化驱动:区域广电媒体的国际化传播创新——陕西广电“一带一路”传播实践启示

张娜; 刘洁 长安大学文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陕西西安710064
区域媒体   国际传播  

摘要:区域文化的丰富与独特性是中华文化的魅力所在。“一带一路”发展契机下,区域媒体国际传播既是增强中国文化软实力的题中之义,也是区域形象“走出去”的绝佳时机,更是文化撬动经济引擎激活区域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路径。陕西广电以区域文化为信用资本,打造丝路文化媒体生态圈,发展行业联盟拓宽传播广度,汇聚智库力量加强传播深度,搭乘产业东风变文化为生产力,在“一带一路”传播中逐步探索出区域媒体国际化发展的新路径。

简介:《今传媒》(CN:61-1430/G)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今传媒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