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读者来信摘登

摘要:我们一直关注《基础医学教育》发表的学术论文,我校也有很多教师在贵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基础医学教育》的学术论文质量较高,非常严谨,对我们的教学研究很有帮助。希望贵刊能增加版面,或缩短发表周期,为教师提供更多优质的学术论文。《基础医学教育》校对非常负责,将文章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我们也按照修改意见逐一进行了修改。谢谢编辑老师们对文章提出的修改意见。《基础医学教育》工作作风严谨,指导性较强,质量较高。编辑老师也认真负责,在最短的时间返回修改意见,非常感谢。

简介:《基础医学教育》(CN:14-1364/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基础医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