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种CAN总线药温采集装置设计

胡俊; 李珏颖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 四川绵阳621000
can总线   药温采集   火控系统  

摘要:针对火控系统中弹药箱温度信息的采集需求,以提高弹药箱环境温度自检测能力为目的,设计了一种CAN总线药温采集装置。数据处理模块控制信号转换模块获取热电阻PT100的温度信息,经过纠错和平滑处理后,通过CAN总线接口把温度状态信息上报给总线适配器。其具有结构简单、体积小、功耗低、抗冲击、温度适应范围宽、多节点扩展等特性,能有效的应用于火炮武器系统。

简介:《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CN:11-3913/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