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55T支架搬运车液压系统油温变化对其效率的影响

闫晶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 山西太原030006
55t支架搬运车   液压系统   油温变化   效率  

摘要:介绍了油温变化对55T支架搬运车液压系统油液粘度、液压介质和橡胶类密封件的影响,分析了液压系统的总发热量、总散热量,结合动态热平衡的计算,找出了液压系统总效率与油温变化之间的关系并给出其函数关系式。根据这种关系,通过1种工况的油温实测数据取样,计算出相应的效率值,定量地验证了液压系统油温变化引起的效率变化,得出了总效率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的结论,即温差增大时,总效率降低;温差减小时,总效率增大。通过该结论可以全面掌握系统的工作状态、通过降低油温有效提高效率。

简介:《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CN:11-3913/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