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某型瓦式相控阵天线的总体工艺技术

林奈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 四川成都610036
相控阵天线   瓦式   工艺技术   tr组件   防护技术  

摘要:某型弹载瓦式有源相控阵天线采用模块化、小型化和一体化设计,设备集成度和环境适应性要求高,研制工艺难度大。通过工艺总体策划,综合应用精密加工、精密压接、精密焊接、高密度电子组装、微组装以及三防技术等一系列先进制造和防护工艺技术,突破辐射阵面集成制造和瓦式TR组件集成制造两项关键技术,保证天线满足设备高性能、高集成度以及高可靠性的要求。

简介:《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CN:11-3913/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