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缝制设备印制板电路的电磁兼容设计

葛俊佐; 张强 中国兵器工业第五八研究所数控产品室; 四川绵阳621000
高速   pcb   信号完整性   电磁兼容  

摘要:当今,电子设备的运行速度更快了,功能变得更复杂了,也更加智能化了,工作在纳秒范围的数字电路已经很普遍,高速印制电路板的信号完整性和电磁兼容性设计已经成为电子产品成败的关键。工程师进行电磁兼容性设计的基本目的,就是要保证所设计的产品在预定的电磁兼容环境下能准确可靠的操作和运行。论文介绍了PCB中可能发生的电磁兼容性问题,扼要地解释了发生这些问题的原因,给出了如何解决在印制电路阶段设计的缺陷。

简介:《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CN:11-3913/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