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PCI-E总线的多路CAN卡Linux驱动的研究与实现

李泽银; 黄菊; 蒲永材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 四川绵阳621000
龙芯2h   sja1000   can   linux   ch368  

摘要:为了给龙芯2H系统提供三路CAN接口,实现与其它系统的通信功能;设计实现了由PCI-E接口芯片CH368、CPLD和SJA1000组成的PCI-E转CAN驱动程序;介绍了Linux下PCI-E驱动程序的设计,简要分析了PCI-E转CAN的框架和驱动原理;在完成了Linux下的PCI-E转CAN驱动的开发后,通过与PC机的通信验证了驱动程序的正确性。

简介:《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CN:11-3913/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