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快件监查分层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张勇; 李伟; 郭龙; 邢羽; 杨桂文; 何燕南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 北京102200
快件系统   edi信息   图像  

摘要:论文根据国内外出入境快件、邮政快件、电商快件和物流快件等业务领域的安全检查需求,提出了通过时间窗追踪的方法,完成图像和EDI(Electronic Data Interchange)信息绑定,解决了实际应用中,由于两个快件连接导致图像和EDI信息匹配错位的问题。论文研究的快件监查分层管理系统已经在多个快件中心使用,并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可以推广应用。

简介:《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CN:11-3913/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