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产品设计”商业模式探究与实践

吴先哲; 胡桃; 项波 重庆市光学机械研究所; 重庆401123
互联网   产品设计   商业模式  

摘要:"互联网"以高效的信息互联及自由的用户互动,深刻改造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推动了传统行业商业模式的变革。论文分析研究了产品设计行业的传统商业模式,讨论了"互联网"对产品设计流程中特征的影响以及目前面向产品设计行业的互联网平台的商业模式,提出了基于互联网的"产品实现"商业模式。介绍了"疯核桃"网络平台的架构,特色3D打印功能模块以及运营实践新商业模式的初步效果。

简介:《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CN:11-3913/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