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振动测试的钻井泵故障诊断测试点优选

于雷; 杨月明; 钟功祥; 吴奇兵; 祝令闯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天津300450; 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300450; 西南石油大学石油天然气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川成都610500
钻井泵故障诊断   小波包分解   测试位置  

摘要:钻井泵是油田常用的油气开采装备。在振动测试过程中,由于钻井泵核心部件多且间距较小,无法确定合适的测试点以获取有效的数据。论文通过小波包分解低频段能量比值的实验方式,选取其中最小值,获取适合F1300型号钻井泵的最优测试位置。

简介:《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CN:11-3913/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