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条盒烟输送及装封箱机系统工艺探讨

陈占民; 邹建康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澄城卷烟厂; 陕西渭南714000; 东方机器制造(昆明)有限公司; 云南昆明650217
堆垛机   周转箱   rfid码   一号工程码   装封箱机  

摘要:随着工业自动化生产对产品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信息化管理必须高效准确,实现产品质量的准确追踪和控制。论文介绍了国内外装封箱系统的现状,提供了一种单件条盒烟包装纸箱对单台包装机组生产的条盒烟产品的装封箱系统新工艺方案,解决了生产过程中发现产品质量问题时,无法快速准确追溯和控制的问题。

简介:《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CN:11-3913/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