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依附于技术美学对当代机电产品的创新设计

吕奕勋; 唐军 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 江苏徐州221116
技术美学   当代机电产品   创新   设计  

摘要:机电产品即为机械与微电子相结合的一种产物,我国的机电产品具有规模大、强关联性以及应用广泛的特点,同时国内目前机电产品都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自中国进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机电产品的开发逐渐完善,同时我国机电产品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国外大量优秀产品流入国内市场,因此刺激了我国机电产品的全面发展。现阶段一些机电产品在技术上虽然趋于成熟,以往机电产品只是将侧重点放在了功能性方面,而忽略了美观性,同时没有与当代人的心理需求相适应,功能上的先进性无法通过外形形态所体现。因此给人留下整体感不足、廉价、难以控制的印象,这从根本遏制了我国机电产品走向世界市场。

简介:《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CN:11-3913/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