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人工智能技术在档案管理信息化中的应用

谢波 广东省宏观经济信息分析中心; 广东广州510030
档案管理   信息化   人工智能技术   安全   网络  

摘要: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是一种趋势,研究的目的在于可以真正地更新传统档案管理手段,令人工智能技术能够与档案管理工作产生紧密的结合,增强工作效率,降低错误率。综合运用了文献查阅法,对学术理论和详细案例进行了综合的调查,了解到了目前国内在人工智能技术普及方面的具体研究。提出人工智能技术与档案管理技术的具体概念,指出人工智能技术在档案管理信息化中应用的必要性。最后从系统智能识别技术、指纹虹膜识别技术、网络平台共享技术、智能检索技术等角度综合分析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档案管理信息化当中的应用策略。

简介:《机电工程技术》(CN:44-1522/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机电工程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