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析现代陶瓷艺术的市场和价值

程青峰 李少伶
陶瓷艺术   价值内涵   市场   工艺美术品   艺术形式  

摘要:陶瓷,是人类在生存空间中最早出现的几种艺术形式之一。从初始的实用为目的,渐渐随着技术的进步而增加了美学的功能,使其成为集实用和欣赏为一体的工艺美术品,成为完全意义上的欣赏品。由此基础上衍生的现代陶瓷艺术,则具有更多的价值内涵,其中尚待我们进一步认识的有商品价值、装饰价值和收藏价值等几项,但是要怎样通过市场来肯定这些价值呢?这是我们现代陶瓷艺术工作者所要面对的课题。

简介:《景德镇陶瓷》(CN:36-1024/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景德镇陶瓷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