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严扬平作品欣赏

摘要:严扬平江西鄱阳人,自幼酷爱美术,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景德镇陶瓷馆特聘画师,景德镇民间艺术协会理事,景德镇书画院理事,景德镇美术家协会会员。在学习前人绘画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尤其以山水、雪景为专长,多次发表了优秀作品《瑞雪兆丰年》《踏雪访友》《锦绣江南》《百鸟朝凤》《花开富贵》《传情》《三顾茅庐》等,其作品清新雅致,富有现代艺术感染力,报刊、杂志经常刊载,有些作品还被日本、新加坡、韩国、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商家收藏。

简介:《景德镇陶瓷》(CN:36-1024/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景德镇陶瓷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