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时尚典雅清丽之美

陆小泥 景德镇陶瓷大学
工艺美术作品   中国艺术   陶瓷文化   典雅   时尚  

摘要:历史的形成就如同大海,从泉眼涓涌成小溪,从小溪流淌至湖泊.从湖泊汇集成海洋,在这过程中,经历的不只是昼夜的交替,四季的轮换,时代的更迭,更是物质的积累,文化的积淀与精神的传承。中国就是这样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国度,无论在政治、经济、文化还是在艺术方面,都凝聚了华夏子孙千百年来的聪明才智。说到中国艺术,不得不说起陶瓷,它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中的日常生活器皿、工艺美术作品,从世界范围来看,已经成为一种符号,一种中国特有的陶瓷文化。正如邓白先生所说:“其美学内涵之宏大、意境之美妙、体系之独特,特别是火的魅力,是一般工艺美学所不能概括和不曾涉及的。”

简介:《景德镇陶瓷》(CN:36-1024/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景德镇陶瓷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