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攻坚克难 探索创新 加快实现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全覆盖

胡祖才 国家发展改革委
输配电价   省级电网   成本监审   南方电网公司   国家发展改革委  

摘要:2016年8月3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加快推进输配电价改革座谈会,主要任务是总结各地输配电价改革试点经验,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存在的问题,部署全面加快推进输配电价改革工作。这是输配电价改革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宣布全面启动除西藏以外的14个省级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工作,标志着输配电价改革全面提速,基本实现全覆盖。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施子海同志介绍了改革的进展、成效、面临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各省(区、市)价格主管部门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公司负责同志都作了发言。现将胡祖才副主任讲话文稿予以刊发,供广大读者学习参阅。

简介:《价格理论与实践》(CN:11-10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格理论与实践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