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5+X”行动精准发力 打造价格工作新亮点——江苏省镇江市物价局深化改革经验谈

田先华; 姚秀峰 江苏省镇江市物价局
价格服务   价格杠杆   价格监管   江苏省镇江市   供给体系  

摘要:今年以来,镇江市物价局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苏发[2016]13号)要求,加快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灵活运用价格杠杆,以"5+X"行动1为抓手,精准发力,打造了价格工作新亮点,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提高了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提供了更高水平的价格服务。

简介:《价格理论与实践》(CN:11-10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格理论与实践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