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不忘初心 精准发力 促发展惠民生--江苏省镇江市物价局工作风采

摘要:今年以来,镇江市物价局认真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加快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各项要求,不忘初心,精准发力,较好地促进了经济与民生的统筹发展。开展为企减负帮困“轻风”行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药品价格、停车收费、电信收费、物业收费等专项检查,建立日常市场价格“网格化”监管模式:在全市推广“价格诚信社区”建设,打造良好市场价格环境;升级智慧物价系统,实现“足不出户,价比三家”:引导平价商店提升运行质量,坚持平价优质惠民,倾力打造“平价惠民365”服务品牌,开展价格托底保障强化行动,编印并广泛宣传《困难家庭收费优惠政策指南》,让困难群众知哓政策,享受优惠。

简介:《价格理论与实践》(CN:11-10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价格理论与实践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