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钢材价格大幅上涨 化工产品价格小幅上升——2016年8月全国生产资料价格指数变动分析

董昱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
化工产品价格   市场平均价格   环比上涨   变动分析   累计平均  

摘要:2016年8月,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变化进一步显现,生产经营活动转旺,市场需求改善,企业信心增强,未来预期向好,经济整体走势向趋稳方向发展。在此背景下,8月份生产资料市场平均价格延续上月小幅回升态势,环比上涨1.29%,涨幅较上月扩大0.45个百分点;同比下降0.07%,降幅较上月收窄3.13个百分点。1-8月份,累计平均价格同比下降7.98%,比年初上涨4.9%。

简介:《价格理论与实践》(CN:11-10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格理论与实践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