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房地产市场“去库存”的路径研究——以无锡市为例

许光建; 陆颖婷; 马小雨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房地产市场   去库存   无锡房价   价值洼地   楼市调控  

摘要:近年来,我国商品房待售面积增长迅速。2016年,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中,我国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双双创下新高,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呈现明显分化,不同城市、区域间的效果差别明显,京沪广深等一二线城市在去库存的同时,出现了房价较大幅度的上涨,而三四线城市商品房库存依然偏高。本文以江苏省无锡市为例,通过多角度数据比较和分析,挖掘其房地产交易活跃,去库存成效显著的原因,探讨"去库存"的特点和存在问题,试图为其他城市的去库存工作提供参考。

简介:《价格理论与实践》(CN:11-10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格理论与实践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