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抓好成本监审这个关键环节

本刊特约评论员 《价格理论与实践》编辑部
成本监审工作   价格主管部门   价格形成   政府定价   服务成本  

摘要:成本是价格形成的基础。成本监审是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制定和调整价格过程中,通过调查、审核经营者成本,核定政府定价商品和服务成本的行为,是政府制定和调整价格的重要程序。近年来,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转变职能、放管结合、提升监管水平的要求,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式,积极探索、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统筹系统力量,发挥第三方支持作用,促使成本监审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

简介:《价格理论与实践》(CN:11-10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格理论与实践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