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钢材价格小幅下降 煤炭价格止跌回升——2017年3月全国生产资料价格指数变动分析

董昱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
生产资料价格指数   钢材价格   变动分析   止跌回升   煤炭价格  

摘要:3月份,从国内经济运行来看,积极变化明显,市场需求改善,生产活动恢复,企业整体向好,行业普遍回升,经济增速呈现回升势头。但受国际原油价格连续下跌、国内楼市调控和货币政策收紧等利空因素影响,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在连续两月回升后出现微幅回落。据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市场监测,3月份,市场价格环比下降0.31%,同比上涨23.98%。一季度,累计平均价格同比上涨26.88%,比年初上涨1.22%。

简介:《价格理论与实践》(CN:11-10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格理论与实践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