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钢材价格大幅下跌 成品油价格转降为升——2017年4月全国生产资料价格指数变动分析

董昱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
生产资料价格指数   成品油价格   钢材价格   变动分析   经济运行指标  

摘要:4月份,国内经济运行指标略有回落。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正处于深度转型时期,供需两侧结构性矛盾尚未得到实质性缓解,新旧动能转换仍在进行中,经济运行继续保持触底趋稳基本态势。在此背景下,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延续上月小幅回落态势,市场价格环比继续下降0.37%,降幅较上月扩大0.06个百分点;同比上涨17.76%。1-4月份,累计平均价格同比上涨24.37%,比年初上涨1.63%。

简介:《价格理论与实践》(CN:11-10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格理论与实践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