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七届“薛暮桥价格研究奖”获奖论著名单的公告

摘要:11月29日,第七届“薛暮桥价格研究奖”颁奖大会暨中国价格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价格协会会长陈峻主持,中央财政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王春正,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彭森,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价格监测中心、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院市场与价格研究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中国价格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并颁奖。

简介:《价格理论与实践》(CN:11-10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格理论与实践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