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加强新型智库建设服务党政决策和地区发展——重庆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唐青阳访谈录

李雪; 唐青阳 不详; 重庆社会科学院
社会科学院   党组书记   智库   地区发展   党政决策  

摘要:党的报告明确提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这是继2013年关于智库建设“4.15”重要批示、2015年关于哲学社会科学“5.17”讲话后,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对智库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资政研究和智库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新时代智库建设指明了方向。在2018年9月召开的第21届全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联席会议暨智库论坛上,重庆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唐青阳做了大会交流发言,本刊以访谈的形式刊发,以飨读者。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