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数据为基础的电商产品营销策略研究

谭治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 重庆400065
电商产品   网络   营销策略   数据  

摘要:人们对互联网技术的利用率,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逐渐提升,且大数据影响着社会各行各业,人们步入大数据时代。且于企业营销中对其应用,能够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极大促进精准营销发展,网络的出现改变了人们买卖方法。需解决怎样建立和客户间的深度营销,并发挥线上营销具备的覆盖面及信息广的优势,从而破解同质化电商营销的问题。文章主要致力于探究以数据为基础的电商产品营销策略,首先指出电商产品在大数据环境下的精准营销优势,并阐述电商企业营销现状,具体论述以数据为基础的电商产品营销策略,以期更好的促进我国电商产品获得以数据为基础的营销策略。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