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医院后勤服务工作外包管理与成本控制

曹广伟 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河北沧州060001
医院   后勤服务工作   外包   经济成本   控制  

摘要:后勤成本控制是医院经济管理最为重要和最为有效的手段之一。随着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加强,各类成本要素不断增加,医院运行成本也在逐年攀高。如何有效地控制医院运行成本,最大限度地发挥资金的作用,这是医院后勤管理中的一个重要课题。随着医院后勤服务社会化、专业化程度不断推进,逐渐形成了目前较流行的医院后勤服务外包模式,更多的专业服务公司开始承担起医院后勤服务工作,与此同时医院对于外包服务的投入资金也越来越多。医院希望通过后勤外包企业实施成本优化,经济成本控制,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有效地实现运行成本的控制。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