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非技术技能与人类工效学在我国公立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应用

冯赫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人力资源处; 北京100026
人类工效学   领导力   沟通   公立医院   人力资源管理  

摘要:非技术技能与人类工效学,是我国现阶段结合西方医疗体制引入我国的医疗体制之中实行改革的重要举措。研究人类工效学的目标就是去规避人的因素在医疗服务之中的不定性行为方式,增加人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提升医疗服务之中我们所面对的各种非技术技能问题。文章指出,公立医院在人力资源的管理方面以及人事安排等方面面临着诸多挑战与问题,并就管理者的领导力与沟通方面非技术技能现状进行了探讨。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