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翻转课堂模式下的学习空间问题与对策

付存军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40
翻转课堂   学习空间   构建  

摘要:翻转课堂相对传统教学模式更符合认知规律,但需要提供相符的学习空间。翻转课堂模式需要学习者课前观看教学视频自主学习、课堂互动与研讨,需要网络、视频设备和私人空间,还需要能有效组织小组交流、讨论的教室。国内高校普遍缺乏适宜于互动学习的教室和有助于学生沉浸学习的私人空间,更重要的是学习者缺乏自主学习的动力、自制力和习惯。翻转课堂的物理空间易于构建,其心理空间的构建就需要从学生的幼儿教育开始。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