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作流程标准化在事业单位行政工作中的应用分析

张竞予 中国科学技术馆; 北京100012
工作流程标准化   事业单位行政工作   标准化管理  

摘要:如何加强事业单位行政工作规范化管理,提高日常工作效率,一直是事业单位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如何转换思维方式,使得管理确有成效,更加顺应社会发展,从而推进事业单位系统化、一体化管理进程,实现员工自我管理,日趋成为事业单位的一种探索模式。文章主要阐述了工作流程标准化在事业单位行政工作中的应用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工作流程标准化在事业单位行政工作中的应用意义,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以推进事业单位行政工作标准化管理进程。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