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实习生管理现状、问题及解决对策--以样本公司为例

张爽; 李翀 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100023
实习生管理   问题   对策  

摘要:随着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和企业对实习生要求的日益增高,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到企业实践中去。但是在具体实习过程中,受到各种主观及客观因素的影响,企业方与实习方均忽视了对实习生这一群体的规范管理,导致双方不能达到共赢。文章通过对样本公司管理方和实习生方进行深度访谈,系统梳理了该公司实习生管理的流程与内容,客观评价了其在实习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与改进措施,为解决样本公司实习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帮助与借鉴。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