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医改新视角谈如何进一步做好医院人事档案管理

张国光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内蒙古呼和浩特010000
医院人事档案   管理现状   医改   信息化管理  

摘要:随着我国医疗事业的推进和完善,医改也成为医院发展的重要部分,包括一些制度、政策的改革,其中,人事制度的管理在医改中属于重中之重,各项资源、配置也不断完善。同时,医院人事档案管理作为医院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事档案管理对提高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的价值。作为管理人员应紧跟新时代的发展,了解医院档案管理的现状,采取有效的措施,保障管理资源的合理利用。文章以文献研究法、观察法对医院人事档案进行了研究,认为医院人事档案为医院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提供着重要的信息,作为人事变动的重要参考依据。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医院人事档案管理,提高人事档案的有效利用率显得极其重要。指出顺应时展的需求,开创人事档案管理改革的新局面,是医院人事档案工作所要面对的课题。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