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残疾大学生就业问题研究

任启敏; 汪昕宇 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100021
残疾大学生   就业现状   影响因素   就业帮扶  

摘要:就业是解决劳动者生存和发展问题的关键。对于残疾大学生来说,虽然他们是残疾人中的佼佼者,但依然属于就业中的弱势群体。如何帮助他们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让他们不仅能够从根本上改善自身和家庭的生活状况,还能在很大程度上起到示范效应进而带动残疾人群体的就业。残疾大学生就业是国内学者们一直关注的重要问题。文章从就业现状、影响就业的各个因素、就业帮扶三个方面对近年来国内残疾大学生就业的研究成果进行梳理,结合当前残疾大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未来进一步研究的方向,以期为如何破解残疾大学生难题提供新的理论与实践视角。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