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供给侧改革背景下高校志愿服务体系探析

庞明梅; 林送峰; 连博琳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哈尔滨150080
志愿服务   供给   需求   专业志愿  

摘要:随着高校供给侧改革的进程,基于社会对大学生志愿者的需求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意味着大学生志愿服务应从提高供给质量出发,进行结构调整,营造灵活性的按需供给结构。当前大学生志愿服务因资源限制造成组织失位,极大地消减志愿服务的有效供给。从高校教育改革中大学生志愿服务在供给侧背景下的定位角度,研究大学生志愿服务体系将能够为高校志愿服务组织制定相关政策提供理论参考,从而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中国特色的高校志愿服务新局面。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