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刍议我国房地产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李树峰 湖北省麻城市房地产管理局; 湖北麻城438300
房地产经济   可持续发展   增长   问题及对策  

摘要:在目前我国社会发展水平全面提升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点也逐渐受到了群众的关注和重视,特别是近年来房价的增长,更是对房地产行业发展产生了显著影响。可以说房地产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不仅在很大程度上推进了我国整体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并且也实现了对我国国民经济总值的显著提升。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认识到,在全新的市场经济发展过程中,由于政府的宏观调控对房地产也产生了一系列影响,所以房地产行业经济也面临着十分严峻的挑战。基于此,文章就将对房地产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详细研究。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