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西省推进跨境电商发展的对策研究

郝红媛 山西省经济信息中心; 山西太原030000
跨境电商   发展现状   问题   解决对策  

摘要:跨境电商在全国发展前景可观,从中央到地方都在积极支持跨境电商发展,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年的探索和发展,山西的跨境电商也取得了一些成效,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文章通过对现有成熟的国际、国内跨境电商平台分析入手,尝试为山西加快发展跨境电商找到一条可行的思路和做法。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飞速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入,跨境电子商务也得到了很快发展,在政策激励和创新驱动下,山西涌现出了多家跨境电商平台和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经过两年的探索和发展,山西省在促进跨境电商发展、推进跨境电商园区建设、培育跨境电商主体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凸显出一些问题亟待解决。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