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黑龙江省泰来县农业新业态发展的困境与进路研究

肖昶霖; 南丽军 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40
泰来县   农业新业态   进路  

摘要:近年以来,黑龙江省泰来县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的农业发展与农村建设抓手,积极鼓励在农村建设新产业、构建新模式,通过融合新的市场需求要素,催生了大量农业发展的新业态。但是在发展农业新业态的过程中,由于泰来县自身自然与社会条件的限制以及外部因素的影响,在农业与其他生产、销售元素结合的过程中产生了一些不适应现象。文章分析农业新业态产生的过程以及与泰来县结合过程中存在的困境,寻找在泰来县农业与其他产业业态结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为推进包括泰来县在内的部级贫困县的农村建设提出相关建议。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