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医院工程建设项目财务风险评价研究

环丽娜; 周敏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 云南昆明650000; 云南建投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 云南昆明650000
财务风险   风险评价   工程建设管理  

摘要:对公立医院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财务风险管理研究,可以合理避免投资风险,减少投资成本,从而提高经济效益。有利于医院加强工程项目财务管理,合理控制工程造价及资产寿命周期内费用,有利于完善基建项目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工程财务管理流程。文章通过构建财务风险评价体系,对医院工程建设的全过程跟踪进行财务管理时引入内部控制系统和使用内部控制方法,对于合理降低医院建设工程项目风险,有效控制工程投资具有一定意义。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