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民资金互助社发展的现状、国际比较及启示

周倩凌 中国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 江苏泰州225300
农民资金互助社   国际经验现状   启示  

摘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加大农村金融供给要求。农民资金互助社作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为农村资金融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的金融补充,但近年来也暴露出定位异化、不良上升、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文章在论述当前农民资金互助社发展现状的基础上,介绍了国外农村合作金融组织经验,归纳总结了国外先进经验对我国农民资金互助社发展的启示。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