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分岗核算教学模式在财务会计类专业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段珺; 李晓妮 西安职业技术学院财政金融系; 陕西西安710077
分岗核算   教学模式   财务会计类   应用研究  

摘要:分岗核算教学模式是一种强调以"以岗位为依据,以能力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设计理念。财务会计类专业课程分岗核算教学模式是对财务会计类专业的传统教学进行优化整合,以工作岗位设置为内容要点,将财务会计类专业要求掌握的经济业务,按行业、职业岗位业务构建新的教学内容体系。该体系融教、学、做于一体,突出仿真性和互动性,实现了课堂教学与职业岗位零距离对接,达到了工学高度融合,并为高职院校财务会计类专业课程教学的改革提供借鉴。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