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刍议医院精细化成本管理

王定奎; 陈少波 十堰市太和医院; 湖北十堰442000
医院   成本   精细化管理  

摘要:当前,随着我国医疗改革的深入发展,医疗卫生行业的市场化竞争日趋激烈,医院既要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进一步需要,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提升医院的社会效益,又要在日益复杂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医院就必须转变落后粗放的管理模式,从精细化成本管理入手,形成科学合理、全面高效的成本内部控制管理体系,从而提升医院综合竞争能力。文章通过对医院实施精细化成本管理必然性进行分析,找出阻碍实施精细化成本管理的原因,给出优化策略,医院只有通过进一步提高精细化成本管理水平,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中更好地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良性发展。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