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精准扶贫发展战略视域下大湘南乡村旅游发展的SWOT分析

罗娇霞; 彭文武; 刘小凤; 陈国生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 湖南长沙410004;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湖南衡阳421001; 湖南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湖南衡阳421002
精准扶贫   大湘南   swot分析   乡村旅游  

摘要:大湘南乡村旅游发展具有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旅游成长为新兴支柱产业、乡村文化旅游新业态悄然兴起等优势,也面临资源保护相对匮乏、没有形成品牌效益、品牌建设力度相对薄弱等劣势,在面临旅游市场不成熟、旅游发展体制机制有待完善、旅游文化社会环境有待优化这些威胁时,大湘南要充分利用旅游产业地位不断提升、区域重心东移、旅游服务信息化这一千载难缝的机会时,将乡村旅游作为产业扶贫率先发展的产业,积极探索旅游产业扶贫的多元化模式,为当地老百姓增收提供经验借鉴。

简介:《经济师》(CN:14-106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