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域旅游视域下旅游小镇发展策略探析

宋晓丽; 周金泉; 陈丽琴 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海南海口570228;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海南海口570228
全域旅游   旅游小镇   发展策略   演丰镇  

摘要:全域旅游是新阶段旅游发展总体战略,旅游小镇作为全域旅游架构下的重要组成部分,应本着全域旅游的理念进行谋划。以海口演丰镇为例进行实证分析,研究表明:现阶段旅游小镇在景点、景区、景观的开发模式下,出现了两极分化和动力不足的潜在问题;全域旅游的提出为上述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有益的思路,确立全域协调和持续发展的总体目标,探索统筹布局与重点突破相结合的路径是未来必然的选择。

简介:《经济问题》(CN:14-10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问题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