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西物流与经济灰色关联分析

岳云康; 焦利芹; 高平堂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山西太原030006;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太原030027; 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临汾041001
灰色关联度   区域物流   产业关联  

摘要:在物流发展理论的基础上构建计量模型,从区域物流与经济互动发展的角度,构建物流与经济的灰色关联模型,实证分析山西省区域物流资源利用、物流效率与经济增长之间的相关性。通过对区域物流和经济的相关数据进行测算分析,得出各影响因素间的综合得分及排名,从而确定山西区域物流与经济相互影响的主要经济因素,为山西区域物流与经济的良性发展提供支持。

简介:《经济问题》(CN:14-10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问题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