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大数据的人力资源审计管理平台构建研究

杨丽丽; 刘国城 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安徽蚌埠233030; 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 江苏南京211815
大数据   人力资源审计   审计管理平台   大数据审计  

摘要:大数据时代,人力资源审计的动因、方法与程序发生深层次变革,审计主体有必要借助大数据关键技术完善组织中人力资源工作的评价取证,依托大数据审计管理平台促进管理层高效规划与控制人力资源的运用。在梳理文献基础上,从应用框架以及采集存储、清洗过滤、压缩装载、知识发现与可视呈现等维度阐释人力资源审计管理平台的技术架构,通过战略适应度、管理专业度、人才满足度与业务成熟度等内容划分,分析人力资源审计管理平台的模块运行,并基于思想观念、生态系统与隐私安全等视角提出优化策略,旨在加速推进人力资源审计的平台化建设与智能化发展。

简介:《经济问题》(CN:14-10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问题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