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推行“通用航空应急救援保险”的问题与对策研究--以西北地区为例

刘庆健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北京100102
通用航空   应急救援保险   西北地区  

摘要:通用航空是整个航空交通体系的神经末梢, 通用航空应急救援的最大优势就是能开辟 “空中生命通道” ,让危重伤病人员获得宝贵的黄金抢救时间.在国外,西方发达国家早已建立起常态化、 规模化的通用航空应急救援网络体系.通过对 “通用航空应急救援保险” 及国外通用航空发展状况的分析对比研究, 以中国西北地区为例, 分析当前推行 “通用航空应急救援保险” 的必要性, 并根据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简介:《经济研究导刊》(CN:23-153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研究导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