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医院建设工程全寿命周期造价管理控制要点

曲苗苗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北京100045
医院   建筑工程   全寿命周期   造价   管理控制  

摘要:医院的建筑设施除了要具备一般建筑所具有的功能以及属性之外, 还需要为医务工作事项与医务工作流程的开展提供充足的工作场所, 以满足患者对高尖端医疗设备以及就医环境的需求. 因此, 这些因素也对医院工程建设的造价管理工作提出了较为严格的要求.为了保证医院的建筑设施更加贴近用户的需求, 同时也能满足保证建筑工程造价成本被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 就需要采用一系列科学规范的管理措施,在建筑工程的全寿命周期内抓住医院工程施工的重点工作, 从而保证医院在合理进行造价管理的基础之上, 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患者提供最大的医疗福祉.

简介:《经济研究导刊》(CN:23-153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研究导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