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西安市社区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及实现路径研究

罗强 西安外事学院; 西安710077
西安市   社区体育公共服务   均等化   问题   实现途径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社会建设步伐的逐步加快,一个新的经济发展时期已经到来,然而社会矛盾也逐渐显现。社区公共服务作为一个城市最基本的公共服务,起着统筹城市发展的巨大作用,有助于提升人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这也是我国由体育大国转变为体育强国的必要途径。从社区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内涵简介入手,分析西安市社区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建设现状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基于此提出西安市社区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实现路径,以期为我国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提供理论指导,加快我国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建设速度。

简介:《经济研究导刊》(CN:23-153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研究导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